中心制度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规章制度 > 中心制度

开放实验室管理规定

信息来源: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: 2015-08-06浏览次数:

    一、严禁将食物、水果、饮料、口香糖等进入机房,也不能也将任何物品放在主机,显示器等微机设备上。

    二、师生进入计算机教室要换鞋或加鞋套,严禁闲杂人员进入,外来参观人员尽量不进计算机教室。

    三、必须保持环境卫生,对于意外或工作过程中弄污机房地板和其它物品的,必须及时采取措施清理干净,保持机房环境无尘洁净。带水杯进入计算机室要防止仪器被浸染。

    四、严禁携带易燃易爆、有攻击性等有安全隐患或有精神污染的物品进入计算机室。

    五、进入机房按预约的号码对号入座,不得擅自调换座位,不得私自动用他人的计算机,不得拆卸计算机部件。

    六、严禁在本室使用除计算机以外的电器。

    七、保持机房安静,整洁,机房内不准大声喧哗,嬉笑,打闹和做与计算机学习无关的事情。

    八、不得在机房收看、复制、传播不良信息,不得浏览、制作不良网站、网页,不得利用互联网传播不良信息。

    九、如遇计算机和其它设备发生故障损坏时,应立即停止使用,向管理人员报告,听从管理人员安排,不及时上报者承担造价赔偿责任。

    十、上机结束后,设备、座椅摆放归位,做好机位周围的清洁工作并离场,不得擅自逗留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济宁学院实验教学管理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年08月0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