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启用“济宁学院事务大厅”线上“临时实验实训室申请”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: 2018-11-21浏览次数:

各位教师:

为实现实验实训教学资源共享,提高实验实训室利用率,方便广大教师使用,简化申请流程,努力做到让信息多跑路、教师少跑腿,减少签字审批环节、提升服务能力、提高工作效率。现将“济宁学院事务大厅”线上“实验实训室临时申请”使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、实验实训室临时线上申请使用流程:

任课教师登录济宁学院官网——事务大厅(与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)——实验实训室临时申请——在线办理——填写申请信息——“提交申请”——申请教师所属系部负责人审批――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受理——申请人登陆办事大厅确认(申请结束)。

2、申请教师所属系部负责人审批流程:

登录济宁学院官网——事务大厅(与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)——业务中心——我的待办——处理(审批结束)。

实验实训室申请流程只接受实践教学临时申请,有长期在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上课需求的教师,须首先向教务处提交纸质申请,由教务处统筹安排。

实验教学管理中心

2018年11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