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18-12-17浏览次数:

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全体人员:

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8日(周二)上午10: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。

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,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。为确保正常的教学计划的进行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 中心全体在编人员集体收看,时间: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:00,地点:计算机教学中心会议室。

2.酿酒实训中心、仿真实验中心参加在编人员集体收看,语言教学中心、计算机教学中心、工程训练中心教师,根据各实验中心教学安排,于12月18日自定时间收看重播。

3.请大家结合自己工作情况书写庆祝大会收看的感想,电子版于12月18日14:30前报送孔亚杰。各中心负责人将集体收看的照片资料发给孔亚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