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制度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规章制度 > 中心制度

济宁学院计算机教学中心管理规定

信息来源: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: 2015-08-31浏览次数:

    为维护计算机中心的良好秩序,保证楼内各项财产的完好和安全,营造一个整洁、舒适、优美的环境,凡进入中心的师生员工,请自觉遵守以下规定:

    一、计算机机房主要供上课使用,并严格按照教务处课表排定的时间安排使用,如需调课或临时使用,必须到济宁学院教务处与济宁学院实验中心申请协调。

    二、凡需使用机房的教师必须参加培训,掌握机房设备操作方法,并经机房管理员确认后方可使用。

    三、未经许可,不准将易燃、易爆及其它危险物品带入计算机教学中心。

    四、教师必须严格按照机房操作规程操作,不得随意移动、拆卸仪器设备,不得违规操作。

    五、教师和工作人员使用机房时对室内所有设备的安全负有全部责任。

    六、教师和工作人员不得让学生动用控制台。

    七、使用过程中如发生停电,应立即关闭所有电源,待来电后再按照操作规程打开电源,继续使用。教学过程中如出现故障,请及时联系管理人员。

    八、上课期间不得无故离开机房,不允许管理人员代管机房。

    九、下课后教师提醒并监督学生将所有仪器复位、椅凳放好、耳机挂好,并按操作规程切断所有电源,在学生全部离开后再离开机房。

    十、各位师生员工要尊重保洁人员的劳动,保持室内外卫生整洁。禁止随地吐痰,乱抛纸屑等杂物。严禁在室内和楼道内乱贴、乱写、乱刻、乱挂、乱钉。

    十一、进入机房的教师须服从机房统一管理。凡违反本使用守则,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有权停止其使用,造成设备损坏的一律以损坏公物论处,并视情节轻重酎情处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济宁学院实验教学管理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年08月31日